話說星期天的早晨,我難得11點多就起床了

想說應該是個美好的一天,但....

去買早餐等待的摸們

我的身體竟然開始不舒服

想吐,耳朵發熱,頭暈然後眼睛會一陣一陣的看不見,身體無力....

然後早餐店又忙動作有點慢,害我只能靠著意志力的等待著....雖然快不行了....

結果付錢的時候,早餐店的老闆娘發現我不舒服,她說我整個臉色發白,就把我拉進去坐著幫我按摩抓一抓

然後我想吐也吐不出東西來,好險抓完後我臉色有恢復一點,趕緊道謝付錢回家去....

我的天啊,我是中邪了嗎????前一刻還好好,怎麼一下子身體就變這樣....

以我腸胃炎的經驗,我覺得我這次好像也是這種症狀!

回家後拿出上次腸胃炎的僅剩的一包藥吃下去,不支的又睡到5點多

醒來頭痛再吃顆止痛藥,過一會身體好像就有點正常多了

哇咧....我到底是中邪了還是腸胃炎啊????

不過,還是感謝老闆娘的幫忙,謝謝老闆娘!!

不然那一刻我會昏倒吧....突然這樣發作我還是覺得好丟臉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in1980 的頭像
    tin1980

    我愛夏天^^啦啦啦~~~~

    tin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